Song ^^

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Graduated

嗯 过了好久好久
我终于18岁了 我终于毕业了
这些年来
我做对了很多事
也做错了很多事
很多很多是再也弥补不了的错误
不管是对别人还是自己
都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但我还是相信 时间会医治一切伤口
而且我还有信仰
支持着我
虽然我很脆弱 我很胆小
但我希望我可以坚持

毕业了
再也没有嘻嘻闹闹的日子了
我想念你们了 是每一个你们
刚从八独中回来
才发现我还是如此想念第一次的八独中

很多很多东西 人是抓不住的
我恨 我恨我那么懒惰
我怕我抓不住我的梦想
我怕我抓不住我的回忆
我怕我抓不住我的友谊
就是因为我的懒惰

很多感慨
很多感受
很多感情
不知从何说起
毕业了 是另一个起点 也是一个终点

我考完统考了
怎么考完 我也不知道
考得怎样 一点也不想知道

我致辞结束了
彩排那丢人现眼的致辞也过去了
毕业典礼那冷静的致辞也结束了
所有的所有
我的中学
我的你
我的他
都结束了

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
希望我可以继续写下去吧
毕竟我是健忘的人
不写下来 我会忘记
忘记很多人 忘记很多感受 忘记很多很珍贵的细节
看回去 我以前真的很小 真的很幼稚
18岁了 真的会不一样吗
12月11日了
2014年又要结束了

希望 我有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离不弃的朋友
那就够了

希望 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家庭
温温馨馨的家庭
那就够了

希望 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目标
明明确确的目标
那就够了

有这些 就够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