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16, 2011

傻傻傻?!

最近很奇怪吖我..
不是撞头, 就是撞手,
撞嘴巴, 不然就跌倒 ==
要傻掉了啦 ><

头不知道被撞了几次,
可能, 在提醒我, 该醒了..
之前的, 一切都是梦而已..
这是属于别人的梦.
而我, 并不在那里..
该走的, 总会走的.
留在那里, 只会更痛苦而已.

放心, 时间久了,
你们会习惯的.

--

最近, 考试考完了..
身体和灵魂分开了 -.-
很累啊..

压力~
我讨厌你 !!
走开走开 !!

至于成绩, 
可想而知..
一定很烂, 不能看 ==

--

最近.. 唉~
戏看太多 ==
真的很羡慕偶像剧的主角.
虽然我知道现实不会发生那种事.
但是真的很好看 !

醉后决定爱上你 !

十扑 !!

杨丞琳超赞的!!
张孝全也很不错!!

反正就赞呐!! ^^
还没看的去看吧!
看了的, 欢迎来跟我一起八 xD

--

很久没放新照了 ><
来一张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