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不懂叫什么标题 xD

八月总算要过去了.
今天是八月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 831, 国庆日.

没什么气氛,
虽然一向来都没什么气氛,
但今年算是完全没有吧 xD
听说是因为 Hari Raya 所以没什么庆祝,
所有庆典挪到 916
也就是我生日前10天啦 x)

不过我哥炸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话,
[ 国庆日也可以延期吖 ]
我觉得这句话挺赞的 xD

--

八月过了, 九月来啦 !
强调下, 我生日快到了 xD
不过八月过了挺轻松的 :D
钢琴考试过了,
运动会过了,
段考过了,
初三也即将要结束了 ^^
好累, 好多考试好累.

不过九月开始就真正的准备统考了 ! ><
最糟糕的是, 我的生日....
竟然在预考的时候 T^T
最讨厌生日要在书本和考卷中度过了 :'(

加油吧 !

--

不过话说回来,
这个的钢琴考试应该能过吧 ><
虽然有小小, 真的只是小小的..
弹错 /.\

考官, 对我好一点吧 !!
拜托 !


我的打扮 xD
也不算打扮啦 ><
因为要穿 [正式] 
但是竟然.. !!
竟然.. 有人说我像男的 :(
有咩?!

:'(

---

运动会 End 了.
没有最佳女运动员 ><
我跟捷汐发疯了 :(
不过没关系啦 ^^
这种东西别太在意 :)
长跑也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xD

不过真的快累死了,
跑长跑的人都超强的好不好. /.\
一个两个变态 ! xD

不过唯一的冠军, 
跳远也赢得极不爽 :(
也不算不爽啦, 
只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甘心 /.\
为什么人家随便跳跳就跳过4米吖??
为什么人家这样就可以破纪录了??
这个叫做天分吧~
怨不得人 :) 所以, 无所谓啦 ^^

三信, 你们很棒 !
三连冠 ^^


我们帅吧 ^^

三信, 还是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吧 ^^
他们厉害, 他家的事 :D
他们有实力, 他家的事 :D
做好自己吧 ! ^^

不过忠告,
如果真正有实力, 
就不要害怕别人害得了你们..
我跟你们借的东西,
我一定还 !

怕什么?

 如果我用这种方法害你们输了.
只能证明,
你们实力不足.
还有.
我.
人格问题.

我不会用这种方法,
也不需要 !

这次运动会很特别 很特别 ^^
三文义, 谢谢你们.
让我体会当高三的感觉 xD
哈哈~ 没有啦..
其实我很荣幸我能帮你们跑 ^^

拿到第三, 我很开心 ^^
好害怕会被追上,
就差一步了 ><

一开始你们都冲第一的,
虽然说美果拉远了,
但是我看到了她的尽力 ^^
我很感动 :D
第一次, 我那么尽力的想跑,
因为是你们最后一次,
也是我最后一次帮你们的 ^^
第一次, 我觉得我们是一起的 :D

以后,
加油 !

---

还有还有!!
介绍你们, 我的男朋友 ! xD


是不是很帅?? xD
不 !
是可爱 ^^

哈哈~ 其实是我表姐的儿子 :D

好啦~ 
介绍完毕 ! ^^

再见 ! :D

xD

End <3

3 comments:

  1. 统考~闲啦TT(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
    不懂要说什么呢,第一次来这。。。。
    就一句:加油吧~!XP

    Ps:你的男朋友真的很"handsome"啦~^^
    还有你的第一张照片。。。真的。。。。很man下的XP!(不要骂我)

    ReplyDelete
  2. 嘻嘻.. 谢谢~
    我会加油的 ^^
    我要帅哝 /.\ 不要MAN !
    话说回来, 你是谁?? xD

    ReplyDelete
  3. 我啊=]
    一个好好的陌生人XP~(自恋当中)
    不管谁有什么问题我都帮,如果帮得到的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