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One Encounter God Camp ! :D

我知道有一点点的迟,
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post上这段文 :D

刘海见到48短的我, 
真的很不想见人 -.-


Tomato and Carrot xD


我们的房间 ! xD
我能把我的刘海藏起来?? :P

第一时间去到就是回房!
收拾!
哈哈~ 我是副房长叻 :P
我有吓到几下酱 xD

我好像是第一次在blog写教会的事 xD
有一点点的不习惯.
不过看到↓


是不是觉得我一点都不勇敢??
是的 ! 我还不够勇敢 !
我还很懦弱 ><
我不敢面对你们的逼问.
对不起, 我还不够勇敢.

不过, 我是真的很希望,
等到你们接受的那一天.

---

去到云顶, 天气真的差很远.
虽然不像以前那么冷,
但是我真的很怕冷 xD

嘻嘻..
第一天有遇见神(1~*)
不知道有几场 xD
内容就不多说啦..

我们竟然第一轮就被叫上去喊 Slogan ><
不过我对 Alex 可是非常有信心的 ! ^^
Let your horse come !
放马过来 ! xD

而我去camp的目的呢.
嘻嘻.. 
不告诉你们 xD
没拉~ 想知道来问我哝.
我考虑看看要不要告诉你 :)

先说说最刺激的 Amazing Race !
真的是从半山跑上去云顶 -.-
当然不是全程跑.
组员会顶不顺的 xD

不过有累到. /.\

跑上去后我们好像不停不停的拍照 xD
当然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我们不可能抛开比赛去玩的 :P
我们会享受比赛的过程 ^^

介绍下我们的组吧 :D
组长 - KC
副组长 - 包
组员 - Me
       Hui ting
   Alex
   法铠
   俊康
   恩稳
      Yu Jian
       Zhi Rong
     Yan Ni 

阵容是不是很大叻 xD


第一个 <3


路人全部被我们捉起来拍照 xD


2+8+2+6=18 xD

拍完缆车, 
隔壁就有一台加起来是双数的车 ^^
真的是无敌幸运 xD




还有一碗奇怪的白饭 xD
我们还真的是打包回去 :P


巧遇的印尼人 :D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啊 :D
去facebook留意吧 ^^

我们完成了所有之后,
又 啪啪啪
跑回半山了 xD

我们还被 Pooi Kee 小家骗.
骗我们说我们第二名 xD
回到去原来是第六 ^^
不过也很开心呢 !

---

噔噔噔噔 !

到了晚上的颁奖典礼 xD
拿第六就没有奖品咯 ><
不过没关系的 ! 嘻嘻..

哪里知道..

我们..

我们..

我们..

竟然..

竟然..

竟然..

得到..





第二 !!!


OMG ! Cannot Believe !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 Pooi Kee 小家的 ><
不过 Really Shock ! /.\

我们非常惊讶地走上台,

然后..

然后..

原来,

Alex 竟然不在 ><

OMG!
那主角怎么办?!
然后就 Oung 我出去 ><
没关系.. 没关系..
反正我已经没有形象了.
豁出去 !!

可是我真的很呆的站起来,
再很紧张的讲完那两句 ><
我快要 Beng shan 料 -.-
主角被我搞到这样 /.\

--

哎呀..
然后之后最疯狂的就是宵夜 !!
猜猜我几点才睡 xD


答案是..

三点 !!

严重叻.. xD

谢谢 Peak Sew 跟我说的话 :D
豁然开朗 x)

然后去看图吧 :D


嘻嘻.. 3个傻婆 xD

被逼拍的窝 :P



我48喜欢这张哝 :D <3

[左]被人强吻?! xD
[右]像不像一家人 ^^



[左]淫笑 ?! xDDDDD



[左] Can you see me?? xD
[右] Hui Ying ^^



经典吖 !! Peak Sew 不好意思啦 xDD

Kc小家合照 :D
48丑吖我 xD


--

之后直接 Skip 到下山 :D

[左] 我们的晚餐 ^^
[右] Yu Jian . Me . Present xD 


我们小家 + 礼物 :D


当然少不了当天的寿星 !! :D

3天2夜的camp就这样结束了 ><

最后还有大合照 :D




Kc 小家 <3 ^^

End

Api 18/9

1 comment:

  1. 你有几句很经典拉XP~
    Let your horse come!
    beng shan 还是 pengsan xD??呵呵

    可以问下你们教会在哪吗?
    好多活动喔!羡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