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FIGHT FIGHT FIGHT !

写不出东西了.

倒数三天
努力了三年的东西
在四天里面证明出来

学了多少?

累吗?

好累.

好多好多的事情
要在放假的时候做
计划了很多
想了很多

到最后

都被一句

『考完试再说』

不是我要扫兴
是事实

所有的东西都卡在考试
这种感觉真的超不舒服

但是

用多少努力去渡过
这是自己的选择

用什么态度去面对
这是自己的选择

用怎样的心情去对待
这是自己的选择

你呢?

不是我要选择压力
而是压力选择了我

我开心吗?
是的, 我很快乐.

但是在莫名的瞬间
就有说不出的压力
提醒着我
考试  到了

所有事情
考试后解决好吗?

我很无奈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不在

但是
我不怪你

--

好啦
现在是热血的时间 !!
考试来啦!

Are You READY?

初三信 !!
所有考生!!
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还没 -.-''
不过我绝对不会放弃

坚持到最后一刻

是我的原则 

加油!



GO FIGHTING ! :D



Api 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