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百年校庆。毕业典礼


2011。

吧生中华独立中学
一个很重要的年份

百年。
校庆。

世纪弦歌
百年中华
年尾了,
终于到了百年校庆晚宴.
很可惜,
今年的我没有参与演出..

蜕变
嗯,
我们是时候开始成长了!

吧生中华独立中学舞蹈社,
我们要开始成长了 ! 

你们,
准备好了吗?

2012,
我们要重新出发了 ! :D


那天我本来是帮学长团买东西的,
过后就跑去舞蹈社那里帮忙化妆 :D
嗯嗯, 
演出都很不错 :D
不过, 舞蹈社还要加油哦 ! ^^


那天, 好热闹。

只是到现在都很疑惑,
为什么百年校庆不是在学校举行?
为什么不是全校师生都能参与呢?


大家都在准备中,
我和静慧都是去帮忙的 :)

看表演 ^^
没买票就是这样看的咯 XD

这次的妆好浓 ><

嗯嗯 ,
百年,
是另一个开始 :)
加油 !

---

毕业了。
我毕业了 。
我初中毕业了。

XD

初三,
第一年参与毕业典礼.
我好像都在聊天 XD
好不称职 =P

嗯嗯,
高三文商义毕业了呢.
以后运动会,
我都只跑自己的班了吧..

有点舍不得呢..
我从初一,
变高一了 ><

好快.. 



Aj Ting XD
我的礼物叻?!
毕业了不用给啊? =P


诗诗.
毕业快乐 :)

记得实践自己的梦想 。

大炮.
毕业了叻 ><
真的很快.

坚持自己要走的路, 加油 !

 建胜.
你终于毕业了 XD
以后在学校不用看到你了 =P

好啦, 不用我说.
加油 !

100
百年毕业生 XD

那天我在你们衣服上写感言写到傻@@
你们都说我像是在写文章 XD
不过这些都是我想对你们说的话 :)

保持联络。


毕业快乐。

Ap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