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我来料 !! XD

OMG !
 请原谅我懒惰换背景,
换这个换那个 ><
只换了照片 XD
不过我相信照片已经够吸引料的 XD
所以..
看照片就好料啦 =P

---

很久没有更新料~
先讲很久以前的东西先 -.-


登登登 !!

那就是...

成果展 ! -.-

我们讨论出来的主题是
万圣节 !! ><
记得前一天我们宿舍生+源景
留在曾老师的办公室做到要生要死 -.-
录那个鬼故事录到我差点精神分裂 ><
累死人 -.-

第二天还第一个到班上布置 ><
不知道进度做么那么慢..
一个下午都还没搞定 -.-
有一点点 FEEL BO?
应该少少都有一点点吧 ><

过后人来齐了就开始化妆....

ING !


最后的成果是....

结果我都变成乞丐了 ><
这个是已经开始努力工作后的照片..
一开始没有 ==
会化妆的人只有我和静慧,
完全来不及..

结果成果展开始了,
我们都还没准备好 -.-
所以没拍到刚化好的照片 :(

我的脸的凶手就是陈俊维 D:
结果我最不像鬼 T-T


这个是鬼 XD
 这个不是鬼,是看门的罢了 XD

两姐妹 :)


监狱鬼 ><
蛮成功的两母女 ><

恐怖两姐妹 .__. 


 不像在吓人 -.-
我也忘记我在做么 ><

一开始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吓人 ><
不过扮鬼真的不是人做的 -.-
累到没人有 ><
尤其很多那种欠打人 -.-
没有被人吓到不是算咯~
还要一副欠扁样 ><
[不要对号入座吖~]

 Haiz..
做鬼真的很辛苦 ==
不过人就不停的来 @@
想死..

还有一种更欠打..
就是不断的来了又来
来了又来 .___.
知不知道我们很累
弄到工都做不完 ><
休息了一个小时这样
我们又继续 ><
不过这次是玩候补的..
因为我们真的很累 -.-

谢谢雯丽
谢谢德顺
谢谢桂琳
谢谢Oscar
谢谢俊维
谢谢志康

可能忘记你了真的对不起 ><
不过这些是我很感谢的..
虽然我不是什么负责人..
但是真的很谢谢~

因为做到一半
我相信大家已经很不耐烦
但是我真的有点不满意大家的态度
既然要做
为什么不尽全力去做?!
在那里偷懒是什么意思 ><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 -.-
休息回来
连我都想放弃的时候
是你们还没有放弃 :)
还好有你们

虽然做到乱七八糟
但是我们撑下去了 :)
还有 Oscar ><
竟然不是我们的班..
在没有人手的情况下
我随便塞了一个面具要他帮忙 @@
还好他也义不容辞 XD

到最后大家也没有 Mood,
玩的人也乱乱玩,
我们就收工了 ><

终于..............


 收工的情况.

卸了妆, 但是很像蜡笔小新 O.o

最后我们还弄到不懂什么断掉 ><
风扇动不到....
年尾才来赔钱 ==

Nevermind 啦 XD

最后
结论是...

做鬼屋很能赚钱 
[只是我们没收钱 -.-]
吸引很多人
不过真的 48累 @@
不是人做的 ><

以后不要作弄那些扮鬼的 ! 
Serious !
Ap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