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我的假期生活 上 ^^


開始放假了.
雖然現在要開學了 ><
但是還是說回剛放假的事情吧.

初三,
雖然已經沒有畢業證書,
但是我們還是有畢業旅行 :)

這次拍了好多照片 ^^
 

都在這四個相冊裡 :)
Click進去就看得到咯~
不過四個還裝不完 ><

還有一些在這裡 !!


慢慢看照片吧 ^^
細節我就不說了 :D

哈哈~
很長的旅途,
不過只屬於我們 :D

之後呢.
Cross Over 開始了.
我呢.
開始練習 Got Talent
還有
Cheer Leading.

一開始忙得焦頭爛額的 ><
快瘋了 D:



練舞的第一天 :)


還有這些亂七八糟的 XD

Amanda ! 新的成員 :D
漂亮吧 ^^
超可愛的她 !!
又超會跳舞 !!

:D


  
搞怪的我們 XDD!!
Wai Teng 很美 :D

可惜,
Cheer Leading 練到一半她就沒練了 ><
因為打工.




 沒想到我會當 Flyer ><
辛苦 Ah Gai 了 .
因為我真的很重 -.-
還以為是我扛人呢 ..


 厲害吧 XDD
其實很簡單罷了 >< -.-

---

終於.....
Got Talent 初賽到了.....

戰戰兢兢地完成了我們的比賽.
其實表現不太好 ><
好可惜哦..

比賽完了之後我們就去吃 McD !! XD
WuHoo !!
不過要等 Ah Hoi 拿車 ><
所以在這段期間,
只有不停不停不停的自拍 XD

  
我擠我擠我擠擠擠 !!
只看我半個臉 D:
好可憐哦 ><

換個地方繼續擠 !! XD
耶 !!
終於看到我了 :D
完整 ^^


左邊那張搞笑 !! XD

 

Three Girl ^^

 
 我學不會這個表情 ==
只好閉上我的眼 ><

Api. Carrera :)


 繼續擠 !! XDD

 這張不錯吧 ^^
我喜歡 :D


總算結束了 :)


點擊上面就可以看到我們囖 :D

----

過後呢..
就是 Amazing Race !!
We Are Number 35 ^^

我們這裡有

POOI KEE
JING HUI
SUET YEE
CHAU YEW
AND ME !



This is US ! :D

第一站我們就浪費了好多時間 ><
明明沒走錯路的 .
不過由於我們在農業公園熱了幾下身 XDD
流了滿身汗 XD


 我們的 Ribena ^^




我覺得這是很珍貴的回憶耶 :)
畢竟假期我都沒運動耶 XD
好累哦 ^^

記得這個嗎?
找超久的 ><''

----

晚上我們還到了雲頂 !! ^^

哇哈哈~ 
SUET YEE 的生日 ^^
嚇到了吧.
驚喜了厚 :DD

一早 !! 我們又出發咯 !! :D


 走路從半山上雲頂 >,<
好累哦~
不過半路又巴士司機主動要載我們耶 !! ^^
超幸運的 :D

所以,
省了好多力哦 ^^

我們的花費 >< !!

男生 !!! XDD

  
 陳必安 SOLO :D !! XD

 嗯嗯.. 技術不太好 ><

嗯, 好多了 ! XD


 旺角 !!!! ^^

結束了我們的 AMAZING RACE :D

最難忘的一站 ><
最後一站。
麻辣香腸。

辣到我 -.-

This is not a happy holiday,
is a busy holiday ><

AP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