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我的假期生活 下 ^^

接下来啊.. 
我去了一个营.

飞一般 - 狮绸之旅 :)

这个是第一次他们办营.
真的很不错 ^^
下次可以更好的 :D
加油 !!

最近很懒惰打字,
所以看图说故事吧 XD


厨房厨房 !! XD

 我喜欢这个游戏 !!
很特别 :D
不过在我们学校应该是用不着了 ><

  吃饭时间咯 ^^
宇珊的表情 XDD

我们都很乖的听着讲座啊 :D

 这个小团康还蛮好玩的 ^^
下次营可以拿来用 :D

演戏中..
这个戏真的很囧 -.-

我拿奖 !! XDD
没啦~ 文凭而已 =P

颁完奖状营就结束了 :)


哈哈~ 我和静慧的自拍 XD
静慧像帅哥厚? XD


  Super K , OK ! XD


----

之后到 CYC 的 Sport Day :D
I am ONE VOICE !!
我跟红色好像很有缘,
这次也是红色的 XD


ONE VOICE !!!

哈哈~
今天也是 Cheer Leading 要表演的一天.
练了那么久就等今天了 !!! :D

不过我的比赛全部泡汤了,
只剩下一个跳远.
在还没开始啦啦队之前,
赶快跑去跳一跳 ><

在等待的过程中,
我竟然发现我跳远的对手是我的小学同学,
小我一年的 ><
不过她可是强手来的 :(

没关系吧..
尽全力就好,
毕竟我好久没运动了 ><

最后,
我跳远也有第二名 XDD
太爽啦~~~

准备就绪.....!!
 
 开始了.........!!!

 拿着 FIGHT 的人是我 !! XDD

 ONE VOICE !!! :D
 
 我们是万人迷 XDDDD

上着上着 …………

 ENDING POSE !!! ^^

我们是不是很棒 ??
我们真的很棒 :D

可惜,
Cheer Leading 冠军不是我们,
是 ONE HEART.
不过没关系的 :)
我觉得这已经很足够了 ^^

不过另外还有一件令人震兴的事 ^^
那就是..........

ONE VOICE 是

全场总冠军 !!!! :DD

太棒了 !! ^^

ONE VOICE 是冠军 !!!! :D

 WEI JING ^^
奖品 = 榴莲一个 XDD

万岁万岁万万岁 !! ^^



We Wan VOICE !!
We Wan VOICE !!
一直喊其他人的口号 !! XDD
坏蛋 !! =P


 没拿奖有什么关系?
我们照样拍拍拍 XDD
我的 Partner -- Ah GAI ^^


辛苦你们了 :)
Wonder Boy !

 任务完成 ! ^^
好累哦 ><

你们很棒 !
想你们 :D


ONE VOICE! :D

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XD

----

过后就到最有看头的 Got Talent 啦!!!!!!!!!!!!



我们 ONE VOICE 有两组进到 Final :)
Super Voice 是唱歌的 ^^
好好听的 !!

V7 是band来的 ^^
我的小小偶像 :D

看到 V7 彩排真的很不错 :)
对他们有期待,也有信心.
但是啊..
他们自己却认定自己输了.

比赛呢.. 不要注重结果嘛..
尤其比赛之前不应该一直想着名次..

尽你们的能力,
做到最好 !!

当然,
你们也 UNLIMITED,
已经突破了 !!
很好!!
晚上6点。
比赛开始。

各组都尽全力,
都好精彩 !!

当然,
V7 和 SUPER VOICE都表现得好出色 !!
终于到了揭晓成绩的时候!!!


  前三名是这三个,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其实我比较喜欢 Angry Pony !!
不知道做么他们拿第二,
明明就是第一 !! XDD
前三名都是跳舞的 ><
aiyoyo~
都好强 !!

V7和 Super Voice 都没拿到,
不过你们真的很棒 !!!!

之后更紧张的来了!!
要揭晓Cross Over总冠军了 !!!!!!!

各队都用尽全力去喊自己的口号,
结果是.............
..............
.............
.............
..............
.............
.............
..............
.............
.............
..............
.............
.............
ONE
..............
.............
.............
..............
.............
.............
..............
.............
.............
..............
.............
.............
..............
.............
.............
..............
.............
.............
..............
.............
.............
MIND !! XD
哈哈~
不是我们 =P
有一点失望,
不过大家一家人嘛 :)
没关系的 !!

ONE VOICE,
你们很棒 !! :D

 这两组也是我很喜欢的 !!!
Maggie 跟我同岁,
但是超厉害的 !!
Solo Dance 可以进到 Final !!
太厉害了 !!

Soul D 是很特别的扯铃队,
虽然我们学校时常有扯铃表演,
但是他们真的很不一样 !!

你们很棒!!
加油 !!

我有没有很抢镜? XD

MICKEY!!
我的100块叻? XD

我在跟我的偶像讲话 :D

我和嘉雯的杰作 :D
还有很多!! ^^


话说,
Super Voice 的牌还没拿给他们 ><

 这是什么表情?? ==

偷拍我 D:
XD

瀞文 :)

还是 Mickey :D

Kai ze 被强奸 !! XD
有没有这种感觉?? =P

好啦~
无论结果如何,
V7 你们真的很棒 :D
End.
 Api :D

这就是 Super Voice 的牌啦~
我超满意的!! :D

Cheer Leading 的练习照 ^^

ANGRY PONY !! :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