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3, 2012

老师打学生事件

帮学生的, 有.
帮老师的, 有.

老师从一开始进学校教书,
很多学生都不满意他,
完全不听课 只是一直吵闹.
一直到现在全校剩一位音乐老师,
但他还是没有放弃.

也许他教书的方式
我们不能接受.
但他教了我们差不多一年,
他跟我们一起去毕业旅行,
他跟我们一起吃 Pizza.

我坚信,
他不是 "暴力老师" !!
他不是随便使用暴力的老师,

绝对不是 !

造成学生受伤,
当然是老师的问题,
什么叫作 "打学生的老师去坐牢" ?!
试问问多少学生被老师打过?
是全部吧..

这次是严重了点,
但是我们要看重的是事情发生的原因,
一个50多岁的老师和一个10几岁的学生,
在打架方面是老师较吃亏吧..

在完全没有人听课的环境下,
加上一些龌龊的言语,
老师难免会冲动,
而且原本只鞭了一下,
但就这一下, 学生就高喊"老师打人"
这是什么态度? 不知悔改?
厚脸皮? 还是什么?

这是老师叙述的,
我相信.
法庭上也有人格保证,
我就是相信.

而且学生也完全没有提及有顶撞老师,
与老师起争执,
只是一味说老师打他.

老师名誉会有多大损失你知道吗?
学校名誉会有多大损失你知道吗?

会抢老师藤条的学生, 你知道吗?

而且,
我上林老师的课从来没有看过他拿藤条,
我班也没有乖过..
为什么老师会选择拿藤条进去呢?

这些问题你们有没有想过?

对, 老师有错.
但是, 学生呢?

我只能说双方都有错.

会造成这种局面是因为
学生不实在先. 不是老师没有错.


我是没有亲眼目睹,
但是可以在网上骂人,
粗口一连串, 三字经一大堆,
我选择相信老师.


"黑白两道?"
施加压力会对老师公平吗?
"说对不起是不会算?" "不可能?!"
那你想怎样?
打回老师? 还是要老师辞职?
是你祸从口出, 怨不得人.
三思而后行吧.


是你, 让人没有同情你的理由.

那位同学的舅舅,
独中教育没有失败 !

你可知道 Pendrive 是独中生发明的?
是本地独中生发明的 !

想想看这件事情的根本吧..

独中教育不失败 !
中华教育更没有 !

你说老师打人不对,
那你为人师长,
不指责后辈的错误,
一味支持 才是失败.

人因接受批评而成长.


记者们,
不要为了吸引注意力,
运用大量夸张修辞,
把人害惨不是你们的职业道德.


谢谢保护学校的学生 =)
同学, 勇敢的站出来, 说出事实吧 !
我们支持你的 !

我们是吧生中华独中的学生,
我们爱中华 !

我是吧生中华独中的学生.
我敢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