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你很幸福.

其实你很幸福.
你有个美满的家庭,
你有疼爱你的父母.
你有和你一起打闹的兄弟.

你有很好的成绩,
你有很多朋友,
你有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你做错事总是没有人责怪,
老师总是很疼你,
不管你做什么, 别人都不讨厌你.
你总是比我容易得多.

但为什么你就质疑我的努力?
为什么你认为你的成就是理所当然,
而我是幸运凑巧?
为什么你可以若无其事地推卸责任?

你很幸福.
请你珍惜.

但我也很幸福.
也会继续努力. 
=)

我不怕, 
只要坚持我的梦想.

我要去华冈艺校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