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Sunday, April 15, 2012

Big Day.

3月24日

Whoots~ This is the BIG DAY ! :D
完全没有想到这一天那么快来到,
感谢神 =)

我洗礼了 ! ^^

原来还有很多人不懂什么是洗礼 ><
就是归入基督 :D

洗礼是个印记 :)
是时时刻刻提醒我的印记,
也许很多人不明白,
但是我会坚持 :)

这次的洗礼不只是洗礼,
相信神在改变我的生命,
祂透过这次的洗礼让我知道很多 =)

经历过的都无法否认神的真实.

Encounter God Camp 神给了我信心,
也为我成就 :)
谢谢你的医治和安慰
永远不能忘记你的大能 =)

把自己的心敞开 :)

而我, 凡事都要仰望袮 <3






没想到是你和我一起洗礼 :)




Hui Ting, 加油! :D


很想念三个人的时候 :(



爸, 谢谢你 :)



光荣惨了 :D






全部人看着我们拍照 @@


超好看的 ! =P



世界选美比赛 XD


Hui Xin, 加油 ! ^^
很爱你 <3 
无论发生任何事情, 我们都会在 :)


KC ! 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啦~~



Hoi, 加油 ! :D
你可以的 !!!! ^^


谢谢送我礼物的每一个人 <3
还有你.

第一次收到朋友送来那么大份礼物 ><
对不起, 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只能说真的很谢谢你的用心 :)


ABBY ! XDD 



爱你 <3


Lam Lam, 
很开心最近都一直看到你 :)
希望你可以坚持, 去经历和感受祂吧 <3 
加油 ! ^^

---

除了感恩还是谢谢 :)
谢谢每一个人.

我会尽我所能,
努力向着标杆直跑 =)

我的异象, 
我在等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