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JiaYou!

还蛮稀奇的, 我竟然会来更新 ><
因为今天是我第三天没去学校了,
原因是我眼睛又发炎了, 好烦 ><
不过明天我就是滚也要滚去,
谁叫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澳数,
所以不滚也要爬去比.. -.-

---

距上次的更新有半年了吧,
当中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怎么都来不及把他们给记下呢 :(


嘿嘿, 我亲爱的啦啦队,
我知道我有时候的口气真的很不好,
但是你们都是我的心血,
不管怎样,
We Are The Best!

明年还要不要?
要的话大家一起加油吧!
冲啊 :D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大家一起练习的日子 :)

P/s: 明年才不会找那么多人来折磨自己 :P

---

整个运动会下来,
我终于拿到了第一个100米冠军 XD
开心惨了我,
不过跳远和三级跳才不过亚军,
谁叫自己没练习,
有亚军都该偷笑了呢 :)

也因此丢了一个最佳女运动员啊,
为了练舞, 运动会之前都没踏进过Stadium,
赢了才有鬼 XD
所以没关系吧, 开心就好 :D


我飞 ! XD
看看看, 姿势都错完了 ><


一理,
也许我们彼此都有很多的不足,
但大家一起加油, 好吗?
最重要是,
我不希望之间有不满又不说的,
别搞分裂啊 :)

加油 ! ^^

---

还有很多很多,
M4J
Mustang
Outing
Encounter God Camp
叁色奶茶
八独中和班际辩论赛
华教义演
等等..

我什么时候才有很大的耐心把它们写完呢? ><

---

哎呀,
最近严重体会到自己如此渺小,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外面的竞争真的很大,
不加油是一定不行的了!

但是,
有没有人支持我呢?

会有的, 对不对? :)

即使这个梦想再廉价,
它依然是我最珍惜的梦想 <3

也许你们会比我更容易得到,
但我绝对不会放弃 :D
我依然坚持着,
 你给的异象 :)

---

我还是坚持不让自己喜欢上人啊,
哈哈, 所以不要再怀疑我拍拖啦,
也没有喜欢的人 :)

最近还挺享受被人关心的感觉,
我还是有很多好朋友的 :)

嘿嘿, 陈必宁, 加油!
朋友, 你也加油!
别因为一个不值得的人伤心了 :)
You Can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