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十二十八

生灰尘了
这次真的生灰尘了 
-.-

---

刚才第16届八独中学长交流营回来
16有你
一路有你

等有照片再说吧 :P

不过还挺开心的
我超喜欢我的组长 思敏 ^^
意大利 :)

步操队 你们很棒!

王浩铮
不要忘记你需要冷静 ><
虽然我知道玩需要放得开

---

哈哈
我知道现在12月了
我也知道我生日在9月

但是我想起还是很开心 ^^

杨嘉雯
谢谢你 :)


忽然又想起多年前那个只有我们的生日

对不起 
我把照片给弄丢了
真的很伤心
对不起

---

我的假期又过了一大半
又要开学了
但是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放假的感觉 ><
打工
回学校
开会
练习
不断地重复而已

享受吧

不过这个假期挺多回忆的

Hyperactive dance concert
photo shooting
video shooting
showcase
八独中
文学营

等等

---

谢谢陪我走过无数日子的你
每一个我都会尝试去珍惜
谢谢你 :)

走一步算一步吧
虽然不知道明年我会怎么样
但是凭着这句话我已经坚持了那么多年
我应该还撑得下去的
加油!

对不起
如果我哪里做不好

---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会更新?
因为忽然很想念这里
而且难得放工回家还有时间
赶快随便写写 :)

---

我又开始害怕我会喜欢上人了
哈哈
不会的啦 :)

我坚持!

不过
很高兴认识你们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