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Friday, August 31, 2012

九月一

我从来没有向别人要求什么
也不敢对别人要求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没什么了不起
别人没有必要接受我的任性
也没有责任满足我的任何要求

所以
从来  我要的我会自己去争取

我尽可能对别人好一些
也许你们感觉不到
但是  我只希望我可以变成一个比较好一点的人

好吧
我承认 我不够好

我只是做事情做得累了
就让我任性一下下好不好
就让我像别人那样

---

好不好
也许你们真的不喜欢
但是你们能够接受别人的不完美
也接受我的好不好

不需要为我做什么
真的不需要

跟慧心一样
我不习惯别人走进我的心里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的

我只是需要你们的支持
好不好

别一听到脸色就变了
我只想有人支持
很难吗?

别人能任性
我也可以吧

一下下就好
好吗

就一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