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统考滚边去 !! XD

统考终于考完了 ! XD
好像有一点点迟 :P
不过没关系啦~

所以..

统考滚边去 !! 

至于成绩,
等要公布时再紧张好了 :P

---

嗯嗯..
考完统考那天我去拍拖了 XD
和我的老婆 !
JING HUI <3


美叻 XD

本来要去看炎亚纶的 ==
结果看看下衣服,
时间过了,
我又很懒,
就没有去了咯 XD

不过她一直觉得很遗憾 ==
XD



Couple XD


本来是我们两个的咯 ><
她竟然躲起来 @@
剩我一个 TT

结果我老婆她买了
一件衣
一件高腰裤


什么都没有买 XD

No money
No talk 

Shopping 就是如此现实 XD

过后我们去吃马桶餐
哦~~
我的第一次 XD

我没吃过的咯 ><
哈哈  不过几天之后
她又带我去吃料 XD






我老婆好可爱 XD



左边的感觉超可爱对不对? XDD

不错喝下 XD :D

[左] 
来冲冲去冲冲,
再用马桶冲一冲,
大家一起冲冲冲

XD

[右] 
请勿发抖,
冲完再走.

XD



爱死她了咯~
电到我料 XDD


这个....
你可以忽略不看 ^^


好料上场 ! :D


做么他会可爱过我?! :(

XD


打广告时间 :D


这是我的我的 ^^


我也不会忘记打广告的叻. :D

Oops !
看不到可爱的头料 ><
我不会妒忌他可爱过我就不拍的 :P
因为他超可爱的 ! :D

来来来,
再来一张 ! :D


是不是好多了叻 ^^

点到太多料 @@
吃到很辛苦 0.0
最后还吃到迟到进场看电影 :(



1911 

辛亥革命

<3

很好看 ^^
我知道这个时候打广告太迟 
已经下映料~
不过真的有震撼到我 ^^
好看好看 !

不过我觉得统考前去看比较好 XD
只是....
他也是出一题选择题而已 =-=
气死我 ><


从此, 中国没有皇帝...

有感动到我咯 ><


进电影院前的小自拍 ^^
过后就 balik rumah 咯 :)

----

我们的距离本来就渐行渐远.

很多事情不能告诉你们,
因为你们不了解.

很多事情不能告诉你们,
因为你们没有给我该有的反应.

很多事情不能告诉你们,
因为你们的世界, 我不懂.
而我的世界, 你们也不懂.

相信你们也不想懂.

你们不再是以前的你们,
而我也不是以前的我.

我们都不再一样.

说我们不常联络,
但有事一定会想到对方?

我看,

没有。

你们拥有自己的朋友圈,
我可以谅解.

而我,
会活得好好的.

祝福你们.

--

我不坚强, 也不强.
只是伪装和逞强.
只是我习惯了.

改不了了.

所以,
不用担心我的 :)

过一阵子,
就好了 ^^

我想像你们一样,
可以倾诉自己的苦,
自己的累.

但是,
好像没有人懂.

所以,
也不需要有人知道.


会一直一直好好的 :)

加油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