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加油 =)

其实我好久没来这里了 :)
看一看,
原来今年我都还没写过一篇部落格 ><
前一篇还是假期生活,
好怀念,

毕业旅行
所有的Camp
我的啦啦队
Got Talent

好多好多哦..

可是真的都回不去了..
时间过了就是过了..
今天1月25日了..

新年快乐 :D

听到我部落格的音乐还是孩子气..
我发现好像很多事情我都跟不上了..

孩子气  那些年

还是很记得那时我一直追那些年..

其实我那么喜欢那些年
很大的原因是
柯景腾 沈佳宜
他们有那么一段美好的回忆.

而我呢?
会不会也有一段值得回味的回忆?

那你呢?
你会在哪??

那段回忆中会不会有你??

把手头上的所有工作解决
是我唯一的方法

而这个时候我不会有其实时间
去想其他的事

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我的身上 :)

任何人都一样.

无论是什么事都好 :)

任何人都可以比我好 ^^

----

最近看过很多套戏 :)



评论就不说了
有人说好看
有人说不好看

它只是一直回旋在我的脑海中
一套戏而已 


和那些年一样
这套戏
我不能忘记

虽然很久了
但是还好我看了 :)

否则
我想我会后悔的



16岁开始的友情
好久
好好

一定要去看哦


初恋那件小事

好像也是很久以前的戏厚..
我也是无意间看起的

真的很好看 
虽然最后结局很好

但是心中的遗憾
他们的错过

真的还是一直在盘旋



与敌同行

好像又是几年前的戏

我好像和现在的世界脱轨了

好像回到从前

说回这套戏吧
很好看
人心很恐怖

还有

郑嘉颖很帅 !!! XD

---

好多套戏哦
我好想去看现在的新年戏
但是都买不到票

今年的新年好闷
放假放得好少

新的一年真的来了吗?

龙年来了.

要开学了

整个新年都没拍到什么照
什么都没做到的感觉

你在哪?
还在吗?
你和他?

乱了.

好多功课都还没做.
学联赛两天没去读书.
我又脱轨了吗?

所以开学两天我不能缺席
否则
我就完完全全被甩出去了.

恩..

等着你带我去电影院看戏去 :)

想,
仅想.

整个假期.
最近发生太多事情
我有点接受不到
却不得不接受

因为我必须向前走
还有很多阻拦我要过
我能怎么办?

不能靠着其他人
因为我怕最后我会丢下他们

我不能这样

但我不想错过

我能怎么办?

只有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