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HEY,
嗯.. 明天又要开学了呢.
开始有一连串的评测,
好懒惰读书哦 ><
现在我面前就是 Buku Nota..
讨厌的国文 -.-

---

今天看了两套戏 ^^


夏日乐悠悠 。听说 <3


听说。
陈妍希 陈意涵 彭于晏 主演
很好看 :D 蛮感动的 :)
看到陈妍希以前的表现
很不错 ! ^^

妍希, 加油 :D

我很爱这个故事.
很嵌入我的心

听说 Hear me <3


夏日乐悠悠。
彭于晏 Angelababy 主演 <3
不错感动下 ^^
想看很久却一直没看的戏 :)

有没有发现两套戏的男主角都是彭于晏?

哈.. 别误会..
其实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欢他.
更不知道他是听说的男主角.
刚刚看才知道的.

不过都很好看 !
Angelababy 很美 ^^

现在开始慢慢喜欢彭于晏了 XD

真的很好看 ^^

推荐推荐 :D

---

给某人,
我不认识你 ==
有本事就站到我面前来,
不要每次打电话不说话,
我没必要理睬你.

知不知道这样的人很讨厌 ><
人家睡觉还要打来,
钱太多不是这样花的.

又不告诉我你是谁,
那我凭什么让你当我的朋友?!

最讨厌自以为幽默的人 !
无聊 !

---

说回一下开心的事..
明天呢..
我家就搬来一架钢琴啦~
YEAH !
我可以练琴了 :D
不过我倒挺担心我会像以前一样 ><
不珍惜 -.-

希望不会啦 :)

看到白色的钢琴真的很想买 :3

---

我妈说以后我要跳舞,
就现在去学芭蕾 :3
其实我没意见啦~

不管 Hip Hop, Jazz, 现代舞, 芭蕾,
我都爱跳,
因为我真的爱跳舞,
只是很怕我很老咯 XD
有机会去学芭蕾我会很开心的 ^^

也许你觉得不适合我什么之类的..
我只知道我叫 Api
我爱跳舞 :)

这就是我的梦想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