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亚洲星光大道4 跳舞吧 !

厚厚厚..
今天没去上课 ><
不过不是什么好事..
是因为眼睛痛到不行 ..
T^T

发炎的感觉真难受..
但却让我好好地睡上了一觉.. :)
可是很辛苦,
会一直流眼泪 T^T

----

亚洲星光大道4 跳舞吧 结束了 ! 
李俊华 88 得到冠军 !!!!
实至名归 ^^
popping 超强的 !
他有教课的叻~ 不过在香港 T^T
我要学 !!! ><

虽然舞台剧是之前 "gasby" 表演过的
不会spell ><
但是还是加了很多新东西,
很好看 !!

WOW !
他3强的表演是一面跳舞一面弹钢琴,
这个是我小时候很想做但做不到的 ><
他帮我完成了 ! :D
太棒了 !!

他是 FREESTYLE 的 !!

SAY YES TO FREESTYLE <3

赞爆 !!


肥妈颁奖给 88 ! 
恭喜啊 ^^

还有还有 !
潘俊维做么没有进到8强 ><
明明跳得最好就是那次了 !!
气死人 !
面无表情也改啦,
又有一点 drama 在里面,
我觉得真的很棒 !
为什么 T^T
我想看他演舞台剧 !!!!!

他很棒,
也许不够人家有天分,
但他一直一直一直都很努力,
不让自己掉入淘汰区,
即使还是失败了几次,
但他一定超越自我,
再“弹”回上来 !

但是输给刘晴欣我有点不甘心,
因为刘晴欣没什么突破,
又不够惊喜,
潘俊维这次真的让我吓很大一跳,
进步很多, 很棒 !!
就连评审都讲他 Good Job了 ><
但这次又没有复活的机会....
不过我支持你啊 !

你很棒, 一定要坚持跳舞 :D



但是还是很喜欢他们啦 :D

李创伟就让我失望了一点,
因为之前评审说过他是一个很有创意的人,
所以还挺期待他的演出,
哪里知道8强的舞台剧是情迷大情圣 -.-
卖他的帅 ><

不过他的舞蹈是不容置疑的啦~
就是少了很多惊喜,
小小失望了一下. ><

之前也是我很注意的一个,
他很帅不是原因啦~
因为他也是一个不断有惊喜又有实力的..
但这次这样的表现
不太觉得可以进到3强 ><

但是加油啦~
不要忘记自己是喜欢跳舞的人,
不是"红馆秀" :)


其余还有很多我喜欢的都没有进到8强 ><
不过你们真的很棒 !
每次星期一放学都快快坐到电脑前,
一看就到6,7点 xD
有时觉得很浪费时间,
但是不看我做什么都不会专心 =P

最兴奋的就是 !!!!
我facebook加到他们做朋友 XDD
原以为他们不会Approve的,
但是88, 潘俊维, 李创伟,郑汉兴,还有很多很多
都接受了 ! XD 发神经 =P

不过原来88是黄祖蓝的表弟,
不过他没有因为身份特殊就轻看比赛,
他一直很认真 ! :D

还有马星和林巧燕 !!
第二名 !!
拉丁世界冠军 !!!!
马星的舞台魅力真的没得顶 !!
太赞了 :D

一开始感觉串串的,
但后来才发现他们是多么的谦虚,
而且超认真, 又很有想法,
很棒很棒 !

最记得"金鱼嘴" XD



跟88差0.1分~
不过你们都很棒 !
马星的胸部肌肉受伤进了急诊室,
对舞蹈的认真真是不容置疑的,
不过88的脚也受伤了,
但是完全看不出,
你们是我的偶像啊 !!!!!! :D

---

我觉得应该很多人不懂我在讲什么,
因为我发现很少人注意这一届,
但是我觉得你们真的很棒 !
也许唱歌比较大众化吧..
但是我相信仍有一班热爱舞蹈的人
在世界各个角落 :)

香港真的很远 ><
我很想88教我popping! XD
又很想马星教我拉丁 ! XD
哈哈..
继续加油 !
你们真的很阿棒 ! :D

你们让我看见真正有实力又热爱舞蹈的人 <3

我也要加油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