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

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加油 !

哈哈..
对阿~ 我是一直笑的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
不管我多累, 多伤心,
多生气, 多想哭
我都可以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好累..

我在坚持些什么?

撑起舞蹈社?
带着辩论队?
照顾学长团?

对阿..
这些都是我想做的..

为什么我感觉有心无力?

不行 !
我要坚持 !
一定可以的 !

---

我说我很生气,
其实我在掩饰我的伤心,

为什么?
我就那么讨人厌?

我的努力化为一滩泡沫,
消失了..
甚至变成了一把利刀,
我的努力变成伤害我的武器..

对不起..

是我不够好..

我不知道怎么做,
我们才能真正变成一个团体,
一个团队.

也许我把这些想得太美好了.

不可能成功的吧?

我不会放弃 !



我选择留下是因为你们,
我要看着你们跟以前不一样..

好累..

但是我可以的 !

---

对 !
我从来没有奢望过你可以坚持多久.

但是到了这一刻,
...
就这样吧..

是我先选择放弃的..

有时候,
只是有点羡慕,
有点嫉妒,
别的女生.

可能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吧..

仿佛什么都有,
仿佛什么都可以自己解决,
所以我不希望让你们有任何遐想..

我不想伤害你们..

只是有时候我笑不是我不在意.

我只是不舍得生气你们,
我只是不舍得和你们吵架..

你们是多么难得可以忍受我的朋友.

我很强悍.

对 !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我不喜欢乱开玩笑,
我不喜欢人身攻击的开玩笑,
即使只是开玩笑.

---

笑着笑着就哭了..

不要奢望别人对自己好,
他们没有义务.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